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TAG公司推出全复合材料机体无人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全复合材料机体无人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7月7日报道] 最近在法国巴黎举行的UAV 2004国际会议和欧洲Eurosatory展览会上,战术航宇集团(TAG)一直在展示它的新型TAG-M65和TAG-M80复合材料无人直升机(UAV)。这种新型直升机采用全复合材料机体,在它们的结构和设计上具有独特性。这种全复合材料机体对于垂直起落无人机尚属首次。复合材料结构使该无人直升机具有极轻的重量和极高的强度,从而使它们性能先进、有效载荷大和耐航性长。

  TAG-M65和TAG-M80无人机的有效载荷能力20千克、续航时间8小时,故可携带监视、通信、传感器、干扰或其他几十种有效载荷,在近800千米距离内遥控或自主完成各项任务。

  TAG军方联络人Peter Adler说:"现在,这些无人直升机能完成对于有人驾驶飞机非常危险的许多任务,能完成要以人员损失为代价才能完成的高风险派遣任务。"

  新的复合材料设计非常适于苛刻的军事应用,因为实际上没有机体零部件故障或调整,从而使其维护率达到最低,而战场可靠性很高。模块式结构也使尾梁能在几分钟内同主机身分离,成为一种人员便携式直升机,可由特种作战部队和类似部队携带使用。

  AG-M80正在全速生产,也可提供民用和商用其他改型,如执法、检查服务、公共巡逻、农业查看以及摄影与媒体应用。(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