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巴林提供弹道导弹防御雷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AN/TPS-59(V)3B弹道导弹雷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7月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4360万美元的对外军售合同,向巴林提供AN/TPS-59(V)3B弹道导弹雷达系统。除这种雷达系统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将为其提供相关的配套部件、设备和服务。

  AN/TPS-59(V)3B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生产,后经过了升级和加强,目前共有16套该雷达系统在全球各战区服役,其中包括为“持久自由行动”和“伊拉克自由行动”提供支持
。AN/TPS-59(V)3B目前是世界上用于探测战术弹道导弹的雷达中唯一的360度全相覆盖的机动雷达。它可预测导弹的发射和攻击点,并提示防御武器反击即将来袭的威胁。该雷达可探测单个和多个目标,还可探测和跟踪小型吸气式目标,如飞机。它被设计用来和武器系统联合执行任务,如“鹰”式和“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所有固定站的雷达能与其他传感器连接起来,用以提高对导弹发射和攻击点的预测,扩展作战范围,增强合作和进行联合战术信息分布。雷达的探测半径为740千米,同时其机动性还允许系统进一步扩展探测半径。(来源:国防在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