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武装扣押菲律宾人质要求菲律宾72小时内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08 新华网

伊拉克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半岛电视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介绍埃莫尔携带武器(半岛电视台)(图片)

  新华网巴格达7月7日电 (记者李国荣 李良勇) 据半岛电视台7日播放的一段录像显示,一个自称“伊拉克伊斯兰军-哈立德·瓦西德军团”的武装组织已经绑架了一个名叫哈菲德·阿默的菲律宾人。

  这个武装组织称,阿默是为美军服务的一家沙特公司的雇员,但没有说他是何时被 绑架的。该组织威胁说,菲律宾如果在72小时内撤出该国驻伊拉克的大约50名军事人员,他
们将释放人质。否则,他们将杀死这名人质。

  该组织还声称,与这名菲律宾人在一起的一名伊拉克国民卫队成员已被他们杀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