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大使向泰国陆军移交经过翻修的UH-1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0: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陆军的UH-1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30日报道]  美国大使Darryl N. Johnson已在位于华福里(Lopburi)省的泰国皇家陆军航空兵总部向后者移交了30架经过翻修的UH-1直升机。这些直升机加上备件和训练的总费用约3000万美元。

   2001年底,泰国陆军与美国政府签署了订购30架翻修的UH-1直升机的协议。这些直升机分3批进行翻修并交付给泰国陆军,最后一批10架在最近抵达泰国。

   Johnson大使在华福里发表评论时说,这些直升机看上去像新的一样,是"为满足泰国皇家陆军航空兵未来几年的需求而设计的"。UH-1通常用于执行运送兵员和轻型装备这样的日常任务,泰国陆军所获得的这些UH-1是美国陆军在1967~1990年间使用过的直升机。(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