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千民众参加遇害韩国人质金善日的葬礼(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46 新华网

6月30日,在伊拉克遇难的韩国人金善日的葬礼在韩国南部城市釜山举行。金善日是6月17日在伊拉克境内被武装分子绑架的,并于22日惨遭杀害。 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30日,金善日的家属在韩国南部城市釜山参加他的葬礼。金善日是6月17日在伊拉克境内被武装分子绑架的,并于22日惨遭杀害。新华社/法新


大约3000名韩国民众30日在釜山参加了在伊拉克遇害的韩国人质金善日的葬礼

  新华网汉城6月30日电 大约3000名韩国民众30日在釜山参加了在伊拉克遇害的韩国人质金善日的葬礼。当天晚些时候,数千人还将在汉城和釜山举行游行,要求政府重新考虑向伊拉克派兵的计划。

  葬礼在釜山市一座体育馆内举行。在体育馆中央摆放着金善日的大幅遗像,周围环绕着鲜花。遗像上方的横幅上写着:“我爱伊拉克”。

  据悉,当天晚些时候有更多人参加在汉城和釜山的游行。还有很多人在等待金善日供职公司的老板金村许对金善日被绑架一事作出正确解释,因他曾向韩国媒体提供过大量相互矛盾的关于金善日被绑架的细节。

  民众还要求韩国外交通商部解释:为什么在金善日被绑架3个星期后韩国官方才得到消息?据美国一家电视台称,早在6月3日,他们就收到了金善日被绑架的画面,而且将其提供给了韩国外交通商部。据悉,韩国总统卢武铉已下令对此事展开调查,国会也准备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33岁的金善日6月初在伊拉克遭武装人员绑架。绑架者要求韩国政府撤出驻伊军队并停止向伊增兵的计划。这些要求遭到拒绝后,他们于22日将金善日杀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