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 正文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5: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3年6月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组委会在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装备财务局副局长、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陶军生,治安管理局副局长、组委会副主任杨奇,第一研究所党委书记、组委会副主任霍振宗及组委会其他成员与京安进出口公司、香港华进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陶军生秘书长主持会议。他说,前一段时间由于"非典"的影响,我国的旅游、运输
、展览等行业都受到严重的冲击,国内二、三季度的展会有很多都已取消或者延期。目前,抗击"非典"战役已经初见成效。博览会距明年开幕还剩下一年时间,我们要抓紧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展会时间、地点和展出面积,确保本届博览会不受影响,如期顺利开幕。

  会议还听取了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肖科对前一段秘书处工作的汇报。秘书处自今年初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与海外承办单位香港华进公司洽谈了合作方式,确定了国际馆与国内馆面积的分配方案,确定了运输代理商,确定了展位收费标准,设计印刷招展书。为配合招展工作,建立了"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专用网站,网站域名为博览会英文名称缩写www.ciepe.com,或www.ciepe.cn,试行网上招展,采取先报名先挑选展位的方式,并在网站公布参展公司简介。下一步工作是筹备下半年召开的本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要加大宣传招展力度,争取吸引更多的中外厂商参展。

  香港华进公司高尔清介绍了海外招展情况。她表示,鉴于第一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许多国外厂商都对本博览会有了一定了解,上一届参展的国外厂商都表示还会来参加这一届博览会,国际招展形势比较乐观。另外,还有些新的知名厂商,例如德国奔驰公司等正在与我们洽谈参展事宜。希望能借助下半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和国外招展工作扩大博览会的影响。他们还将进一步努力拓宽国际馆参展产品涉及的专业范围。

  会上,治安管理局张少军处长就如何吸引更多外国枪支厂商参展发表了意见。宣传局张立新副处长建议在"中国警务报道"栏目和"公安部政府网站"上宣传博览会及参展厂商,进一步扩大博览会的社会影响,提高参展厂商的知名度,争取双赢。京安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周永江也表示要积极协助组委会搞好国内外招展工作,尤其是设法吸引一些国外枪支厂商参展。

  陶军生秘书长在听取各位成员的发言后对秘书处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他说,下一步工作的核心是招展,招展的核心是宣传。第一,要发动各方面的力量、媒体广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刊物和网站广而告之,要在《人民公安报》上采取多种形式介绍本届博览会。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