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 正文

各国警用武器亮相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三日电 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今天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这是中国唯一的、也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由公安部主办,再次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广泛重视。

  公安部官员说,警用装备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维护社会治安整体实力和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举办这一博览会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国内外警用装备的技术交流,推动中国警用装备市场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

  来自意大利、德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日本及中国内地、香港的二百四十家企业参展;参展的产品包括警用武器、警用械具、安全防护装备、警用交通工具、警用通信产品、刑事侦察产品、反恐与防爆特种装备、警服、警服材料与警用服饰等。

  参加本届博览会的直升机公司,除进行产品模型展示外,明天将在八达岭进行警用直升机演示,展示警用直升机的性能和在抢险、救援、抓堵等实战中的“身手”。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