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第二次实弹试射“爱国者-2”导弹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6月21日报道,台湾军方在台湾南部的潮蓬靶场,成功地进行了“爱国者”导弹的第二次实弹发射试验,命中了1个弹道导弹靶标。目前,飞行试验数据仍在详细分析中。这次试射成功,增强了台湾军方使用“爱国者”导弹进行实弹发射训练的能力。

  台湾军方曾在2001年6月首次进行该导弹的实弹发射试验,先后发射了2枚导弹,成
功地摧毁了1个战术弹道导弹靶标和1个吸气式空中靶机。“爱国者”导弹是美陆军的综合防空系统的基础,是一种远程、全高度和全天候导弹,用来攻击包括飞机、战术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