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改进苏-25强击机机载设备武控系统全部更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5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改进型“蛙足”强击机苏-25SM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4年6月17日报道,莫斯科附近的库宾卡航空修配厂已开始对俄罗斯空军的苏-25强击机进行改进。苏霍伊强击机科研中心的主要领导乌拉季米尔-巴巴克说,在库宾卡修理厂,第一批3架苏-25强击机正在进行彻底修理和改进。

  第一架实验改进型强击机苏-25SM于2002年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第三架试验改进型飞机的飞行准备,这次飞行将在最近完成。这些飞机的改进依照批生产文件进行。

  在改进过程中,机载设备和部分武器控制系统将完全更新,并在新一代高速计算机基础上为飞机安装方向导航系统“雪豹”,这样可使武器的精度提高2-3倍,导航精度提高10倍。在飞机上还将安装侦察雷达,СУО-39武器控制系统,甚至还采用新型弹药。

  苏-25SM能够使用激光制导的高精确武器。由于电视和激光制导的可控武器使用,飞机的武器装备实力增强。目前,大约有500架苏-25强击机分布在16个国家,正在研究对国外用户飞机的改进计划。(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