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AE公司为美国海军提供MH-60S直升机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2: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17日报道] 美国海军授予CAE美国公司总值3800万美元的合同,开发两套MH-60S战术作战飞行训练器(TOFT)和两套MH-60S武器战术训练器(WTT)。合同还包括选择购买另外两套MH-60S战术作战飞行训练器、两套MH-60S武器战术训练器以及支持服务,如果包括这些内容,合同总价值将超过7500万美元。

   MH-60S战术作战飞行训练器将用于训练飞行员和副驾驶员。它将与MH-60S武器战
术训练器进行综合,后者可复制直升机的操作台用于训练传感器操作员。完全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将为海军提供MH-670S飞行和战术技能训练系统。首批两套MH-60S战术作战飞行训练器将安装在Norfolk海军航空站(NSA),计划分别在2006年年中和2006年年底投入使用。CAE美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表示,该合同是公司军事部门自2001年重新在美国开展业务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美国海军合同,对于公司具有重大意义。美国海军在未来十年里将购买几百架MH-60直升机,所以未来的市场前景非常好。MH-60"骑士鹰"直升机是美国海军的一种多任务直升机,可用于垂直供给、反水雷、战斗搜索和救援、反水面作战以及舰载机防护。MH-60S与新型MH-60R起初主要用于反潜作战。两种飞机采用同样的座舱和技术。海军计划到2009年购买超过250架的MH-60S和MH-60R直升机,总采购量将超过500架。(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