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晋升15位高级军警官为上将军衔警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13:13 新华网

6月20日,中央军委在北京中南海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图片来源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央军委20日在北京中南海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宣布命令。

  上午9时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宣读了6月11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的晋升上将军官军衔的命令和6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的晋升上将警官警衔的命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主持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出席。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15位高级军官警官是: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张黎,总参警卫局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由喜贵,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张文台,海军政治委员胡彦林,军事科学院院长郑申侠,国防大学政治委员赵可铭,北京军区司令员朱启,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济南军区政治委员刘冬冬,南京军区政治委员雷鸣球,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政治委员杨德清,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治委员隋明太。

  被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15位高级军官警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江泽民主席给他们颁发命令状,高兴地和他们握手,表示祝贺。佩带上将军衔警衔肩章的15位高级军官警官向江泽民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梁光烈、廖锡龙、李继耐出席了仪式。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江泽民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合影留念。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解放军四总部、全军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同志等。(来源:新华网,作者:曹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