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举行“北部边缘·04”大规模军事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陆战队下士布赖恩·马丁(左)、一等兵布兰登·韦特瓦(中)以及下士格雷格·温多夫在演习中巡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陆军一架参加演习的CH-47D“支奴干”直升机


美海军一架参加演习的F-18D“大黄蜂”战斗机正待起飞


美海军工程人员在维修参加演习的“斯坦尼斯”号航母舰载机F-14“雄猫”战斗机的座舱

  据美空军官员称,近日以来,美军各军种在美国的阿拉斯加州举行了近年来规模最大、代号为“北部边缘·2004”的年度联合军事演习,美空军、海军、陆军、陆战队、海岸警卫队共9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演习。

  美空军驻阿拉斯加艾尔门多夫空军基地的演习协调官戴维·培根上校称,这次演习的规模在此类演习是空前的,美海军的“斯坦尼斯”号航母也参加了这次演习。除此之外,
驻日本的美第172陆战队航空联队支援中队和第225全天候战斗攻击机中队等部队也参加了演习。

  培根称,这次演习的目的在于演练联合作战程序,提高作战技巧,改善指挥控制关系,提高各军种在大规模联合作战中遂行各种任务及相互协同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美空军、海军、陆军的F-16“战隼”战斗机、A-10“雷电”近距离空中支援攻击机、F/A-18D“大黄蜂”战斗机、F-14“雄猫”战斗机、CH-47D“支奴干”直升机、C-130“大力神”运输机等飞机都参加了演习;演习科目包括紧密空中支援、空中战斗巡逻、空中指挥与控制、空中加油、医疗撤运;海上作战、港口防护;部队保护、飞机与人员战术救援(TRAP)、信息战等。

  “北部边缘·2004”演习于6月16日结束,为期10天。(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