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西武装力量正在不断更新军事装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0: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的P-3海上巡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6月11日报道] 一位巴西官员6月10日表示,巴西需要大量新型军事装备,其中大部分将来自于美国或其他国外公司。总数达30万现役军人的巴西空军、陆军和海军部队正在执行着国土防御任务。空军官员在巴西驻美使馆表示,军方目前需要更好的训练模拟器以及更多的用于森林灭火的飞机。其他的需求领域包括信息技术、海军核动力推进装置、灵巧武器、无人装备以及支持联合作战的装备。另外还包括大量用于在亚马逊河流域执行缉毒任务的装备。巴西已经为亚马逊警戒(SIVAM)项目采办了价值14亿美元的系统
。该项目将可以综合来自空中、地面和空天的传感器信息,用于环境监控和缉毒。雷声公司为项目提供了大量支持。巴西军队的行动重点已经从保卫巴西与阿根廷的边界转变为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过去,巴西与阿根廷关系紧张,但目前两国关系良好。

  目前,巴西空军有520架以上的飞机,但其中大部分是老式的。所以巴西正在为空军提供新装备。根据F-X项目,巴西正在考虑发布一项用7亿美元购买12架新型战斗机的合同。竞争者包括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的第50/52批F16,萨伯/BAE系统公司的JAS-39"鹰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达索的"幻影"改进型、苏霍伊的苏-35和米格-29。巴西正在通过P-X项目购买洛o马公司的P-3海上巡逻机,通过C-X轻型运输机项目购买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西班牙航空制造公司(EADS CASA)的C-259运输机。巴西还希望为CH-X直升机项目购买西科斯基公司的"黑鹰"直升机。制造通信系统、小型武器弹药的Imbel公司等巴西防务公司正在积极与国外公司合作竞争这些政府合同。(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