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研发新型隐形战舰 五角大楼已订60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6:41 中新社网站

美海军研发的新型隐形战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最新研发的沿海作战舰只(LCS)近日曝光,美国海军希望该舰能够真正做到在敌人面前隐形。

  LCS的行驶速度高达40节,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前往3500英里远的海域执行任务。其采用了类似B2隐形轰炸机的雷达探测规避技术,因此将能够悄悄地行驶至海岸线附近协助特种部队执行秘密任务。

  LCS舰体的创新设计可用来躲避地雷和高速舰艇的进攻。舰上装备的进攻型直升机可以抵御潜艇的攻击。通用动力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设计师们还使得LCS具有搭载并发射用以袭击空中和地面目标巡航导弹的能力。

  美国五角大楼已经订购了60艘这种价值1.1亿英镑的战舰,LCS上可以容纳约25名船员,第一批LCS定于2007年开始服役。目前英国政府正在就英国皇家海军舰队是否应该订购这种战舰进行讨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