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F-15K装备古德里奇ACESII弹射座椅(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2: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28日报道] 古德里奇公司已获得波音授予的一份合同,为韩国的F-15K战斗机计划生产古德里奇先进概念弹射座椅II(ACES)。总共80套ACES II弹射座椅计划从2004年8月至2007年12月交付予波音公司。

  据飞机内部产品分公司总裁称,"这是自获得ACES项目以来授予我们的第一项F-15弹射座椅合同。这项合同使我们扩大了对未来世界范围的F-15项目的支持。自1999年古德里奇
采购ACES II生产线以来,加上这项合同,我们的飞机内部产品分公司生产的弹射座椅数量将达到648套。"

   1978年引进的ACES II是美国空军最成功的飞行员逃逸系统,它成功地解救了500多条生命。ACES II结构健壮、重量轻、易于维护。它完成的逃逸包线为0~600节(1111千米/时)当量空速和0~50000英尺(15240米)高度。它在设计上还能在0高度和0速度情况下安全弹射一名机组人员。在低速时,ACES II启动后1.8秒开伞。另外,在弹射期间,有一个陀螺控制系统稳定座椅。

   ACES II系统目前已安装于美国武装部队现役的B-1B、B-2、A-10、F-15、F-16、F/A-22和F-117A飞机,以及其他22个国家的F-15和F-16飞机。(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