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授予濒海战斗舰FLIGHT 0阶段的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6:5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图片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设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二:通用动力/巴斯钢铁公司的设计

  [美国国防部2004年5月27日报道] 美国防部5月27日宣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通用动力/巴斯钢铁公司获得濒海战斗舰(LCS)合同。两家公司分别获得4650万美元和7880万美元,用于最后的系统设计。合同条款还包括详细设计和建造两艘LCS Flight 0舰的选项。美国海军负责研究、开发和采购的部长帮办约翰·杨说,"今天的决定对于战舰和采购团队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克拉克则说,"未来的海军-海军陆战队合成部队要求我们的海上力量能控制近陆战场,为联合作战部队打通道路。LCS将能够使我们的海军控制这个关键的滨海区域。它将是未来航母打击群和远征打击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们今天就需要这种舰艇。"

  LCS是一种快速、敏捷和网络化的水面作战舰艇,对美海军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作战舰艇。LCS的模块化、核心任务设计将使作战指挥官具备所需的作战能力和行动灵活性,确保联合部队的海上优势和从海上的介入。LCS也将配备核心任务程序包,可部署有人和无人机来执行作战指挥官指派的任务。

  LCS也将为特种作战部队提供支持,执行高速转运、海上禁运行动、情报搜集、监视和侦察、反恐/部队保护等任务。作为美国海军大型多任务水面作战舰艇的补充,LCS还将与美国战机、其它舰艇、潜艇和联合部队进行网络化连接,共享战术信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