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明年将报废70架“米格-21”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09: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27日报道] 印度空军5月26日称,明年将报废70架"米格-21"战斗机,并进一步缩减此类战斗机。这位空军官员称,准备报废的"米格-21"单座飞机是"米格"系列飞机中最老的一种。与战斗机相比,空军更需要的是教练机,前政府决定购买66架价值14.5亿美元的"隼"式教练机。

  过去10年已有100多名印度空军飞行员因"米格-21"战斗机的失事而死亡,今年2月份
,又有1架"米格-21"战斗机坠入印度西部的一村庄,引起几处房屋起火,造成4名人员死亡,15人受伤。由于其安全系数极低,此类飞机被称为"飞行棺材"。

  目前,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对"米格-27"战斗机进行升级,安装新的电子系统。该公司已对约40架"米格-27"进行了升级,随后将对其他50-60架"米格-27"和约50~60架英国设计的"美洲虎"攻击机进行升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