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为订购的NH90开发任务系统接近完成(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欧洲NH90多用途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5月19日刊报道] 瑞典萨伯技术公司为本国订购的18架NH90直升机开发的多用途"战术任务系统(TMS)"目前处在设计和开发的最终阶段。

   瑞典的NH90将用于反潜战(ASW)、战术部队运输(TTT)、搜索与援救(SAR)和医疗救护。瑞典于2002年决定为自己的NH90开发独立的任务系统,以使其能融入本国正在发展的基于网络的防御(NBD)方案。瑞典对其NH90的一项关键要求是必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TT
T型和ASW型之间的相互转换。因此TMS是模块式结构,可支持任务计划与准备、任务管理及飞行后分析。

  每架NH90都将装TMS核心系统,它可提供战术分析、数据融合、人机界面、火控、战术导航辅助、任务计划、录音/录像。瑞典订购的所有18架NH90都将装备前视红外系统(FLIR),其中10架将装ASW传感器,5架将装自卫系统。

  首套TMS原型系统将在今年年底交付欧直公司。2005年底首架NH90交付瑞典,其余7架TTT型将在2007年以前交付,10架ASW型将在2007~2010年之间交付。(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