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重兵攻打巴难民营 三天打死巴41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52 中新社网站

以色列三辆推土机20日向拉法赫难民营进发(路透社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摧毁的难民营


大楼破坏严重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尽管联合国安理会和美国都对以色列近来在加沙地区的军事行动予以抨击。但以军5月20日继续在加沙进行大规模军事行动,从18日开始的这轮行动已在加沙地带的拉法赫难民营造成了4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巴勒斯坦官员说,以军占领不止,巴勒斯坦民众起义就不息。

  安理会19日通过一项由阿拉伯国家提出的决议案,谴责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拆毁

  巴勒斯坦人房屋的行动。投票结果是14票赞成,美国投了弃权票。该决呼吁以色列遵守国际人权和人道法,同时要求巴以双方尽快履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一贯偏袒以色列的美国19日也敦促以色列保持克制和尊重巴勒斯坦无辜民众的生命。

  面临国际社会的一片谴责,以色列依然坚持强硬路线,20日继续重兵攻打拉法赫难民营。当地居民说,以军甚至摧毁了当地一座动物园,而这是难民营中儿童们能够玩乐的不多的地方之一。当天,以军共打死了8名巴勒斯坦人,以军过去三天的行动共造成了41人死亡。

  此外,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法庭20日宣判巴勒斯坦法塔赫运动领导人巴尔古提犯有谋杀罪。44岁的巴尔古提被认为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继承人之一,他对这一宣判不满,并且威胁说:“只要占领继续,起义就不会停息。只要巴勒斯坦母亲哭泣,以色列母亲也会哭泣。”(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