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为“楔尾”计划增购两架波音737-700(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1: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装有机载预警和控制(AEW&C)系统的波音737-700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13日报道] 澳大利亚政府开始为"楔尾"机载预警和控制(AEW&C)系统计划再购两架波音737-700飞机,总金额约为1.8亿美元。

  本次购买飞机是澳大利亚2000年签署的、总值10亿美元购买四架737-700飞机和6套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合同的选购部分。该合同还包括用于飞行和任务机组人员训练的地面支持系统、任务支持系统以及其他支持设备和零部件。

  波音公司负责737机载预警和控制项目的副总裁表示,履行选购合同表明澳大利亚政府对"楔尾"项目以及波音公司能力充满信心,它将有助于项目的提前完成以及成本控制。2006年,首批两架737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将交付给澳大利亚空军,另4架将在2008年交付。

  737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装有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的、综合了敌我识别能力的多任务电子扫描阵天线。该系统采用开放式结构,易于未来升级。其他的设备还包括多种通信设备、空中加油以及电子战自保护子系统。(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