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着手大批量生产“改进型海麻雀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21:5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雷声公司2004年4月30日报道] 雷声公司获得 "改进型海麻雀导弹"(ESSM)的大批量生产合同,为美海军和其它9个盟国提供这种导弹,合同价值2327万美元。该合同要求雷声公司在2006年10月之前,为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荷兰、挪威和美国生产368枚导弹及其配件。

  2004年1月12日,由海军负责研究、发展和采办的部长帮办约翰o扬签署了ESSM大批
量生产采办备忘录。ESSM是北约RIM-7"海麻雀"导弹改型,它提供了战场自卫和对抗高速、高机动反舰导弹的能力,将装备在"阿利·伯克"级"宙斯盾"驱逐舰(Flight IIA)、"提康德罗加"级"宙斯盾"巡洋舰、航空母舰和下一代DD(X)驱逐舰上。

  雷声公司是于1995年开始研制ESSM导弹的,2002年9月,首枚生产型ESSM交付给美国海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