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院在陆军航空项目中再分配“科曼奇”资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17:2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图片:UH-60M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10日报道] 美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已建议在2005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的修订案中,批准将已终止的波音-西科斯基公司的RAH-66"科曼奇"武装/侦察直升机计划的资金重新分配给其他航空项目。

  在5月7日发布的工作概要中,SASC机降分委会批准4.635亿美元购买27架西科斯基UH-60L和5架UH-60M"黑鹰"直升机;7.273亿美元购买波音公司的CH-47"支奴干"直升机;6.73
6亿美元用于波音公司的"阿帕奇"AH-64直升机改进成"长弓-阿帕奇"配置;2.722亿美元用于飞机生存性装备;1.311亿美元用于联合工业公司的AAI分公司制造的"影子"战术无人机。该无人机的资金包括再购2架飞机增加的2560万美元。

  美陆军今年2月份取消了潜在的390亿美元的"科曼奇"计划,反映了当前的战略环境。换句话说,该军种要在2005财年的11个航空项目上保持146亿美元。

  另外,SASC还为陆军研究与发展的航空试验台增加了4800万美元,以保留"科曼奇"计划开发的技术。在3月18日部分终止备忘录中,陆军命令正在为"科曼奇"开发的5项技术将继续进行,它们是雷达电子升级、集成通信导航识别和航空电子(ICNIA)和天线、雷达告警接收机、图像增强电视摄像机(12TV)和电传操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