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具有连续开火能力的以色列SR-99狙击步枪(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17 人民网

以色列士兵使用的SR-99狙击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色列的SR-99狙击步枪

  新式半自动狙击步枪SR-99,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在2000年11月23日公诸于众,由综合安全系统集团(ISSG)设计并且制作。步枪设计以狙击兵战斗环境的独特操作需求为中心,迅速进入到开火位置和具有瞄准连续开火能力。

  SR-99提供高精确度急速火力,这在战斗中是必须的。枪柄被看作在狙击兵和步枪之间主要界面。SR-99提供标准的光学装置,例如望远镜瞄准具或夜视装置。

  SR-99使用7.62 x 51北约制式(NATO)(0.308")弹药,重量5.1公斤。完全装填子弹使用一个25发弹仓和装配猎人(Nimrod)瞄准器时重量6.9公斤。步枪装备特别508毫米枪管,总长度1112毫米(折叠托柄845毫米),在较远射程提供极好的精确度。一个整体的枪口套起一个跳动补偿器作用,在持续射击期间改善射击精确度。装填和压簧杆机械装置能同样用手操作,在秘密军事行动时这是非常有帮助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