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约旦皇家空军升级AH-1F“眼镜蛇”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9: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AH-1F“眼镜蛇”攻击直升机低空编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5月12日报道]约旦皇家空军(RJAF)正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谈判,为RJAF的贝尔AH-1F"眼镜蛇"攻击直升机提供大范围升级。

  洛·马公司提议加装一些新武器和任务系统,使AH-1F具有与美海军陆战队(USMC)最新的AH-1Z标准型相当的能力。约旦与洛·马已就升级计划讨论了2年之久,洛·马认为升级资金应在2005年初划拨。约旦将成为新升级包的首家用户。

   RJAF有2个AH-1F中队,约有20架直升机,这些"眼镜蛇"都是AH-1S第3阶段(改进)飞机,为美国陆军制造。后来这一标准的AH-1被重新命名为AH-1F,并从1985年转给了约旦。约旦渴望保持有效的攻击直升机能力,但买不起新飞机。

  洛·马计划把为USMC AH-1Z开发的AN/AAQ-30"鹰眼"目标观测系统(TSS)综合到约旦AH-1F上。约旦"眼镜蛇"还将安装新座舱系统,并增加新武器装备,具有完全的激光制导AGM-114"海尔法"导弹发射能力。虽然"海尔法"已在双发AH-1W上服役,但约旦的此次升级将是在单发AH-1上的首次使用。

  洛·马公司称,还在与韩国、土耳其及台湾讨论对其"眼镜蛇"直升机开展类似的升级。(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