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痛斥美在韩部署军力是为对朝发动侵略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7:26 解放军报

  据外电报道,朝鲜当局痛斥美国计划于今年内在韩国增加部署两座爱国者导弹发射台,企图将韩国变成美国设置在远东地区的军火库,其主要目的为对朝鲜发动侵略战争。

  朝鲜"朝鲜中央通信社"六日发表的评述专文指出,美国计划于今年内在韩国增加部署两座爱国者导弹发射台,并打算于2006年为止,在驻韩美军内增设防空旅部等,简直就是为了对朝鲜发动侵略战争。

  "朝鲜中央通信社"谴责,美国去年将驻韩美军阿帕契攻击直升机大队内,增加部署了二十余架最新型--长弓AH-64D的直升机,继而又将部署在驻韩美军基地内的爱国者导弹,由原先的PAC2型换为PAC3最新型,加上过去早已配署在韩国境内的十多架战斗轰炸机、U-2高空战略侦察机、六架F-117隐型轰炸机、一个飞行大队的F-15E战机、Shadow 2000无人驾驶的战术飞机等,简直就是将韩国部署为美国设置在远东地区的军火库。

  朝鲜当局抨击道,不仅如此,美国甚至在距离朝鲜半岛不远的关岛,部署了二十四架B-52及B-1长程轰炸机,同时,并将于今年九月在朝鲜半岛东方海域--东海(日本海)上前进部署具备拦截导弹系统的最新型神盾战舰,以期于2005年底以前,完成在海上建立导弹防御系统。(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