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爱德华兹靶场师在无人机技术发展中作用与日俱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3: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19日报道]随着无人机在全球反恐战中的作用与日俱增,地处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靶场师正在支持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

  可以说是第一次,第412试验联队靶场师在3月份同时支持4项无人机任务。X-45A、"全球鹰"、"捕食者"A和B全都同时上天,每一种无人机都有不同任务。

  据靶场运作主管Steve Cronk称:"爱德华兹是世界上你能够发现这么多不同型号无人机的唯一地方。我们对这些计划负责,它们在我们空域中飞,我们保证这些无人机计划满足安全要求,并给予它们所需的任务支持。"

  该靶场每天支持2~3次无人机出航。随着无人机出航增多,靶场支持的60%计划是联合服务计划或靶场间计划。靶场控制和"捕食者"飞行试验计划主管Steve Cronk称:"我们向无人机工程师提供使用GPS'纯数据'、雷达和遥测。在无人机和有人机之间数据收集的主要差别之一在于,在飞机有点毛病的情况下它们都配备飞行终端系统。"飞行终端系统在每种无人机上都不同,这决定于无人机的成熟程度。像"全球鹰"这类比较成熟的无人机操作系统具有飞机航空电子系统本身的飞行终端系统。

  靶场还通过在执行任务期间收集数据、提供控制室支持、完成任务后处理数据和贯彻无人机安全包装的批准程序来支持无人机计划。

  目前,"捕食者"B正在对其称为"天球"的激光瞄准装置进行试验,靶场通过地面传感器收集数据,评定激光器实际工作情况来支持这项试验。(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