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奥地利著名AUG军用步枪生产迁移吉隆坡(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26 千龙新闻网

AUG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S游戏中的AUG步枪

  【美联社吉隆坡4月12日电】马来西亚与奥地利枪械制造商施泰尔——曼里彻尔公司签订了生产新型突击步枪的协议。马来西亚政府表示,此举将推动这个东南亚国家成为轻型武器主要供应国的计划。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纳吉布·拉扎克说,马来西亚期望很快能向亚洲、非洲、欧洲和中东的40多个国家出口施泰尔公司的新型AUGA3型步枪。

  纳吉布在一个国防展览会期间举行的宣布该合作协议的仪式上说:“马来西亚现在努力成为世界上步枪和手枪主要生产国之一。”

  这些步枪的制造商是一家新的公司,即施泰尔--曼里彻尔马来西亚合资公司(施泰尔是主曼里彻尔公司和马来西亚的国家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共同组建)。

  施泰尔公司的地区销售经理克里斯蒂安·希姆库说,这家合资企业每年生产1.5万到2万支步枪。但是第一批步枪什么时候推出还不清楚。

  根据协议,施泰尔公司在奥地利的一些军用武器生产将迁移到吉隆坡,但这家奥地利工厂还会继续保留狩猎武器和精确武器的生产。

  编辑:宋大昭来源:参考消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