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敦促科索沃当局制止种族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8:44 人民网

  人民网联合国4月13日电记者何洪泽、邹德浩报道:安理会今天就科索沃问题举行磋商,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盖埃诺敦促科索沃当局对种族暴力冲突进行明确的谴责、迅速的制止和积极的预防,以推动该地区的民族和解进程。

  盖埃诺首先回顾了科索沃3月份发生的种族暴力冲突事件,并对科索沃当局和国际社会为制止冲突所做的努力作了总结。盖埃诺指出,国际社会做出了迅速反应、施加了强大的
压力并采取了有效的行动;但科索沃临时自治当局对暴力冲突事件进行谴责的态度不够鲜明,采取的措施也不够。

  盖埃诺指出,国际社会是有决心确保科索沃沿着和解与共存的道路前进的,现在需要的是科索沃当局和人民做出具体行动,根除种族暴力冲突的原因,确保冲突不再发生。盖埃诺敦促科索沃领导人承担起推动和解的责任,孤立那些制造和支持种族冲突事端的人。他说,没有对种族多样化的尊敬,科索沃就不能赢来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科索沃北部米特罗维察等地3月份发生了联合国接管5年来最为严重的种族暴力冲突,造成数十人死亡和数百人受伤,许多宗教场所被破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