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典决定增加驻科索沃维和兵力 增派150名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23:2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日电(记者吴平)瑞典政府1日决定向科索沃增派150名官兵,以加强驻科索沃的维和兵力。

  瑞典国防部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在科索沃地区今年3月再次发生严重暴力冲突后,瑞典政府认为有必要采取增兵行动。为此,瑞典将向科索沃增派150人的兵力及相应的车辆和物资,整个增兵行动预计花费5200万瑞典克朗(约合700万美元)。

  据报道,瑞典这次向科索沃增兵只是临时性的,这支增援部队将于4月中旬部署完毕,其在科索沃的驻扎期将在今年6月中旬瑞典维和部队进行正常轮换时就结束。

  目前,瑞典在科索沃的驻军有500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