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索沃南部发生袭击巡逻警察事件 两名警察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9: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警方和安全官员3月24日透露,武装分子22日在科索沃南部地区袭击了一队正在巡逻的警察,两名警察和一名袭击者在战斗中身亡。

  联合国警察发言人德雷克·夏贝尔表示,这次袭击事件22日晚发生在位于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东北25公里处的一个村庄附近。一名来自加纳的警察和一名当地警察在袭击中身亡,还有一名翻译受重伤。

  夏贝尔说:“袭击现场的范围很大,(袭击者)在这次袭击中发射了很多子弹。”

  而当地一个不愿透露身份的消息来源则称袭击者是四名说塞尔维亚语的男子,但是当一名袭击者在战斗中被击中后,他立即用阿尔巴尼亚语骂了一句。

  袭击发生后,警方用经过训练的警犬搜捕这名受伤的袭击者,随后在一个村子中发现了他的尸体。经过调查,这名袭击者被怀疑在2001年参与了袭击去朝拜祖先墓地的塞尔维亚人的行动,共有10人在当时的袭击中死亡。

  在科索沃地区近期发生的种族冲突中,共有31人死亡、500余人受伤。在当地执行制止冲突任务的联合国警察部队也有1人死亡和61人受伤,35名北约维和部队士兵受伤。(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