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6名卡拉奇爆炸案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8:4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12日电巴基斯坦首席调查员莱加里12日在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宣布,警方当日在卡拉奇东郊一间房屋里逮捕了6名涉嫌制造汽车炸弹爆炸案的恐怖分子。

  莱加里说,警方在搜捕行动中还缴获了手榴弹、手枪、定时器和雷管。这些疑犯属于一个非法武装团伙,很可能与卡拉奇最近发生的数起恐怖袭击案有关。

  据悉,警方此前已逮捕了该团伙的另外9名成员。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10日,卡拉奇郊区一家俱乐部停车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爆炸发生时,数百人正在俱乐部内欣赏音乐会。死者是一名30岁的男青年,伤者多为过路行人。(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