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拟组建由印巴法等国军队组成驻伊新军(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0: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驻伊美军伤亡惨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驻伊美军

  据美国国务院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已向10多个国家提出了出兵伊拉克,组建新型国际安全部队,以保障联合国代表团在伊拉克的安全。白宫特别邀请了印度、巴基斯坦、法国等一些曾坚决反对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国家,而阿拉伯国家及伊拉克邻国,如土耳其等,则不在邀请之列。

  据悉,新型军事维和部队至少应由1500名军人组成,具体人数应根据联合国派往伊
拉克的代表团人数决定,据初步计划,代表团至少由150-500人组成。美国驻相关国家大使馆已经开始进行新型军事联盟的前期准备工作,美国国务院预计能在两个星期内得到相关国家的答复,而维和部队的准备和部署工作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美国希望,到6月30日美驻伊行政当局向伊拉克政府完全移交权力之前,新的维和部队即使不能完全组建完毕,也应派出部分先遣部队在伊拉克执行安全保障任务。

  美国政府发言人称,没有一个国家断然拒绝美国的援助要求,一些国家表示支持美国这一建议,一些国家则开始咨询采取决定的时间表。

  法国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外交家宣布,现在谈论组建新型维和部队的问题还为时过早,因为联合国在伊拉克战后重建及选举中的作用和地位还没有得到明确,另外,联合国代表布拉希米正率团在伊拉克进行考察,讨论联合国参与伊拉克权力交接的问题,他将向联合国秘书处递交什么样的报告和建议,而秘书处又将怎样评价伊拉克安全保障形势都还是个未知数,一切都将根据局势的发展而定。(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