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称:陈水扁密会苏贞昌 人事布局提前上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2: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陈水扁6日晚间在官邸约见台北县长苏贞昌。而苏则临时取消一场饭局,前往官邸,令外界密切关注是否提前进行人事布局。

  据报道,扁当局正积极进行人事布局,陈游体制这一波人事布局将着眼于“行政院”、“立法院”、“监察院”等所有公职的整体布局,并考量年底“立委”选举、明年底县市长选举的相关人等全盘规划。

  据悉,昨日底定由屏东县长苏嘉全接任“内政部长”,激活“内阁”人事布局,其它卸任的县市长如前任台中县长廖永来、前南投县长彭百显、前台南县长陈唐山、宜兰县长刘守成、台北县长苏贞昌等人都被视为未来可能的布局人事。

  民进党副秘书长李进勇6日也透露,他已接获新任“内政部长”苏嘉全邀请,要他接任“内政部政务次长”的职务。除了李进勇的异动之外,政坛昨天传闻余政宪已初步内定出任民进党副秘书长。

  此外,外传“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已请假即将去职,“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黄志芳6日说,陈哲男近日正常上班,下午还要主持会议。而陈哲男一职未来可望异动,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接任呼声最高。(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