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联合通用导弹(JCM)完成F/A-18装机验证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8: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30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EDO公司在加州中国湖的美国海军航空武器站,同美海军的F/A-18先进武器实验室专业人员一道,再次成功进行了"联合通用导弹"(JCM)与"通用双轨发射架"(JDRL)在F/A-18E/F和F/A-18C/D战斗机上的装机综合验证试验。

  这次验证试验采用了两种挂弹方式:首先将两个通用双轨发射架分别直接挂到两侧
机翼的挂点之下,每一个通用双轨发射架各挂2枚联合通用导弹,两侧机翼下总共挂4枚联合通用导弹。在完成了这种挂弹方式的综合试验之后,在两侧机翼挂点下的BRU-55挂弹架上,各挂两个通用双轨发射架,每一个通用双轨发射架各挂2枚联合通用导弹,两侧机翼总共可挂8枚联合通用导弹。装机综合验证试验时,进行了通电、自检测、准备发射的初始化和发射程序试验,验证表明该导弹能够同F/A-18E/F和F/A-18C/D战斗机平台综合,并为其提供装载该导弹的灵活性,显著增强执行作战任务的能力。先在武器实验室、后在实际固定翼飞机上完成的装机综合试验,表明了技术的成熟性和低风险,这是在签订合同之前实施的降低风险计划的关键部分。降低风险的试验涉及到该导弹的每一个关键的分系统,尤其是多模导引头、制导控制系统、战斗部、发动机,以及发射架/平台综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