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称美印联合军事演习取得良好效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3: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4月1日报道]美国空军最近与印度空军进行的代号为"Cope India 04"的联合军事演习将为空军改善训练步骤提供有益的经验。

  负责美军调度的美国第三行动大队司令Neubeck表示,演习非常成功。他还对印度空军的人员和战机进行了正面评价,印度空军的战机包括法国达索公司生产的"幻影"2000、俄罗斯米格公司生产的米格-21和米格-27以及苏霍伊公司生产的苏-30。Neubeck认为,美军战
机所采用的战术非常好,但通过演习发现仍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改进内容。

  Neubeck指出,本次演习是美国空军和印度空军近年来所举行的第一次双边作战演习。双方空军的维护和支持人员也参加了本次演习。演习的一项主要内容是进行多种空中作战训练。来自阿拉斯加的艾尔门多夫空军基地的第19空军中队的F-15C战机参加了演习。第19空军中队装备有雷声公司的AIM-9X先进空空导弹以及联合头盔显示系统(JHMCS)。在空中作战演习中,F-15C与苏-30进行了联合作战训练以及多层攻击训练。坐在苏-30的后座上的第19飞机中队飞行员表示,苏式战机具有很好的座舱布局和视野,其飞行性能与F-15C相似。F/A-22"猛禽"投入使用后仍将在美国空军服役的F-15C将进行传感器和武器系统升级,以满足多样性要求。

  Neubeck还指出,印度空军具有很好的技术人员。印度空军现在使用公制单位系统,解决度量标准问题是印度空军所面临的一项任务。(黄培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