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举行空军和空降兵部队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0: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2日电俄罗斯空军和空降兵部队22日开始在莫斯科军区所辖地域内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这是近10年来这两个兵种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演习。

  俄军方人士说,这次为期5天的联合演习由俄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大将和空降兵部队司令科尔马科夫中将指挥。参加演习的有俄第98空降师的一个团近1000名官兵和俄空军第61军团的30多架军用运输机、战斗机和直升机。

  俄军方人士说,演习的目的是检验空降师指挥机构和作战部队的战备状态,增强空降兵部队和空军协同完成人员、装备和物资空投任务的能力,提高空降兵在各种战斗中实施空降作战的能力。12架伊尔-76运输机将于25日进行空投空降兵的大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