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空降兵8项训练改革举措加速战斗力的生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9:57 解放军报

  据军报透露,中国空降兵某部着眼未来信息化战场,推出8项训练改革举措,使空降兵训练周期缩短、强度减小、安全系数增大。3月下旬,该部进行了新兵空降课目考核,新兵比往年少用两个月便成长为合格的战斗员。

  据空降兵某部部队长王维山指出,训练改革是一次较全面、较系统的改革,沿用了数十年的离机动作变了,着陆操作方法、跳伞课目、空降伞具、空降手段、战斗装具和训练
器材等也变了。他们针对空降空投训练中制约战斗力生成的难题,从训练组织、装备器材配置、重装空投方式等8个方面进行改革,加速战斗力跨越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