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士空军FLORAKO新型防空系统开始投入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7:1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24日报道]在成功完成最后试验并与FLORIDA老式防空系统同时使用之后,泰利斯雷声系统公司为瑞士空军生产的FLORAKO新型防空和空中作战指挥控制系统2月2日开始装备部队。FLORAKO是一种全新的、包括主监视雷达、数据和通信系统、新型空中成像和空域管理系统、空中指挥与控制中心在内的新型控制系统。

  FLORAKO防空系统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民用和军用航空需要提供了一种现代空域监控系
统,将显著提高瑞士的防空能力及航空安全。

  FLORAKO系统的采购是在1998/1999武器系统采办计划下进行的,其采购费用为7.28亿瑞士法郎,工程预算是0.95亿瑞士法郎。FLORAKO系统开始投入使用是瑞士FLORAKO采办计划中最重要的里程标,而FLORAKO系统的开发还将持续到2006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