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瑞士空军开设战术无人机训练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8日 20: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4日报道]瑞士空军(SAF)已开设了自己的无人机训练中心。瑞士空军使用的是以色列设计的"侦察兵"无人机,这种无人机是由包括瑞士奥利孔-康特拉夫公司、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和以色列Tadiran电子系统公司等组成的瑞士/以色列工业联盟生产的。

  瑞士的"侦察兵"无人机系统由四个子系统组成,包
括地面控制站、28架无人机、安全的通信连接、昼夜光-电成像设备、自动降落系统和移动接收设备。这套系统也包括一个任务模拟器。

  瑞士空军也把"侦察兵"无人机应用到了民用领域,比如国家灾难救援部门。瑞士是唯一一个允许在居住区使用无人机的欧洲国家。

  芬兰空军在经过长时期的评估过程之后,也成功的获得了"侦察兵"无人机系统。第一个系统已于2001年10月交付了芬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