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兰防务公司向印度提供228辆装甲设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10: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WZT-3装甲抢救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WZT-3装甲抢救车上的起重机


WZT-3装甲抢救车侧图

  波兰PHZ Bumar防务公司发言人宣布,3月30日,公司与印度方面签署了一份价值2.02亿美元的合同,向印度提供228辆装甲设备。另外,双方还在就向印度提供另外50辆装甲抢救车进行谈判。如果谈判取得成功,波兰将再次向印度提供类似设备,此前,2003年4月,公司已向印度提供了价值6000万美元的装甲抢救车。

  波兰生产的WZT-3装甲抢救车主要用来抢救战场上被破坏的坦克,车载起重机最大起
吊重量为15吨,可牵引各种类型的履带式或轮式装备,车载修复设备可提供及时维修服务,同时也可用作推土机。

  另外,波兰还希望能获得为印度陆军改进现役T-72坦克(共2000辆)的合同.曾是华沙条约组织成员国的波兰在1991年前,从苏联获得了较为先进的坦克改进技术,在苏/俄制坦克现代化改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波兰国防工业也在消沉了多年之后,开始复兴,近年来在武器出口和军事技术合作方面发展迅速,积极开拓亚洲市场,发展新的客户,除印度外,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也已经成为波兰军事装备的传统客户。(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