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防卫厅获得首架改进型US-1A水上飞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21: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31日报道] 3月24日,日本新明和(ShinMaywa)公司向日本防卫厅(JDA)交付了第一架改进型US-1A水上飞机。2003年12月18日,该机进行了首飞。

  日本防卫厅的试飞员随后将开始试飞US-1A,为该机的鉴定和2007年服役做准备。今年,第二架飞行试验机也将完工。升级后的US-1A飞机由新明和公司研制,搜索与救援能力更强。

  升级后的US-1A飞机装有4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制造的AE2100J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和Dowty公司制造的6桨叶R414先进复合材料螺旋桨。该机还装有1台CTS800-4K发动机,该发动机用于驱动附面层控制系统,使该机具备短距起飞和着陆的能力。CTS800-4K发动机由罗·罗公司和哈尼韦尔公司的合资公司--轻型直升机涡轮发动机公司生产。

  该机的其他升级包括:川崎公司(Kawasaki)公司生产的电传操纵系统、密封机舱、复合机翼结构和新的航空电子设备。在新的航空电子设备中,包括日本1996年从泰利斯/EADS公司定购的"海上霸王"(OceanMaster)海上监视雷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