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V-22开始进行空中加油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1:0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24日报道]美海军昨日称,自2002年5月V-22计划恢复飞行以来,波音-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的V-22综合试验工作组已首次进行了该机的空中加油飞行。据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发布的声明称,空中加油是由"鱼鹰"No.22机进行的。两位V-22试飞员的每一个飞行员5次将"空中加油接头"同KC-130F加油机的输油器连接。

  据称,这次资格飞行是试验一种新型可伸缩受油探管的第一步,这种新型可伸缩受
油探管打算安装在"鱼鹰"No.21机上。No.22机装备有11英尺(3.35米)固定受油探管。可伸缩受油探管伸开时,长度超过9英尺(2.7米),但飞机装载在舰船上时,该受油探管同机头齐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