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再次搜捕卡拉季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9:1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1日电(记者杨成明马震)萨拉热窝消息: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1日在波黑塞族共和国前首都帕莱地区再次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搜捕被海牙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但未获成功。

  据南通社援引多国稳定部队发言人的话说:“我们在帕莱再次采取了大规模军事行动搜捕卡拉季奇,但没有成功。”据报道,多国稳定部队从当天凌晨1时就开始了这次搜捕行
动。多国稳定部队搜捕行动中开枪打伤了当地的一名东正教神职人员和他的儿子。

  近两年来,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曾多次出动飞机、装甲车和大批地面部队搜捕卡拉季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