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环球飞行》专题 > 正文

《环球飞行》杂志社理事会、顾问会议在京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6:36 《环球飞行》杂志

  《环球飞行》杂志社理事会、顾问会第四次会议,于2004年1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王昂理事长主持了会议。与会理事、顾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杂志社社长王宁生的工作报告,对杂志社经过三年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加快杂志社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表示继续支持杂志社的工作。




  首席顾问、著名科学家王大珩认为,《环球飞行》杂志及所出版的《
百年飞行》是航空航天“文化创新”的典范,应予以大力宣传。与会代表强调,杂志社2003年编辑策划出版的特刊《百年飞行》反响良好。并指出杂志要把航空业内与爱好者的阅读需要结合起来,把航空人的努力与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结合起来,把航空领域与航天领域结合起来,把国内大事与国际大事结合起来;振兴航空,《环球飞行》重任在肩,要加强对年轻一代读者的早期航空教育;应该建立《环球飞行》文化站,作为推广飞行文化的大舞台。与会代表肯定了杂志社的经营思路,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提出要继续扩大杂志的自身宣传。大家共同祝愿杂志越办越好,成为航空航天文化创新的一个品牌。


  相关专题:《环球飞行》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