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大学生要发起“反改变现状公投”连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昨天,一群由北部大学生组成的“蓝极星”社团走上台北街头,他们表示,“蓝极星”最快下周将发起“反改变现状公投”连署,反对所有的“极统”或“极独”,不论这次“总统大选”争议结果为何,他们希望“公投”支持“未来5到10年内台湾不要‘修宪’或‘立法’。”这群大学生希望维持现状、保持安定。

  “蓝极星”代表台大陈奂宇同学说,他们这群同学的立场基本上是挺蓝的,因此选
择参加327的集会,诉求“赞成司法验票、还原枪击真相”,也希望国民党、新党、亲民党团结成一党,陈奂宇说:“我们虽然支持泛蓝政策,却不赞成暴力行为”,同学们参加集会也曾担心安危,最后决定一旦场面失控就决定离开,绝对不淌混水。

  “蓝极星”表示,“反改变现状公投”最快下周或者等验票明朗化之后就会开始推动连署,对象不限大学生,反对未来几年改变台湾现状,希望现在因选举造成的分歧,可以有时间沉淀,回复安定。(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