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以军女兵不怕性骚扰 执意追求性感时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3: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训练中的以色列女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最令以色列国防军指挥官们头痛的事情恐怕就是现役女军人性骚扰问题了,他们为此伤透了脑筋。无论如何,以色列的失业率是不会高于军队中性骚扰案件增长率的。2003年,共有386名女兵控告她们的男同事不断地骚扰她们,不是窥视就是动手动脚,甚至闹出许多不愉快的事情,而在此前的2002年,总共才有217件类似控诉,也就是说,增长率达到了78%。


以军受伤女兵最担心的恐怕还是自己的容貌

  对此,以国防军中各方说法不一。一些专家认为,以军女兵们现在对什么是骚扰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以前一些司空见惯、根本不值一提的事情,如今都被视为对她们的性骚扰了,比如向她们讲黄色笑话。在2002年,女军人们听到这些荤段子只是一笑了之,不会追究,现在,她们则直接向军事警察机关写报告,称“我受到了性侮辱,我差点被这个笑话“强歼”,请求对他进行处罚”。而以军女权主义者则认为,军队基本上是男人的军队,也就是说,讲一些最下流最淫秽的色情笑话通常也被认为是正常的事情,指挥官们对此也是极其姑息,甚至纵容。另外,女权主义者认为,2003年的性骚扰数据事实上已经大大缩水了,许多姑娘根本就不想申诉,尽管受到了维护自己权利的教育,她们还是选择了忍耐。

  以色列早在6年前就通过了有关性骚扰的法律,立法人员当时曾自豪地宣布,与世界其它国家相比,这一法律是“最明智的、也是最完善的”一部法律。指挥官们的一项义务就是保护自己手下的女兵不受性骚扰。但是,据以色列“光线”周报报道,如今以军军官们已经被自己手下的姑娘们吓坏了。他们认为,同性骚扰或性暗示的斗争已经超出了应有的界限,一些女兵公开使用性申诉这一武器,来争取各种优惠和待遇,也就是说,她们事实上是在用性骚扰来讹诈自己的指挥官。比如说,如果指挥官不让她退役,她马上就会申诉,称指挥官不放她走是因为另有所图,不怀好意。


来自海法的女兵获“以色列小姐”殊荣

  尽管以军女兵在不断地申诉称自己受到了性骚扰,可她们似乎并不害怕,还在追求时髦和性感。女兵可以留长发、化妆、买首饰,也可以参加选美,以军女兵多次获得“以色列小姐”称号,参加各种国际性的比赛中,1986年的亚洲小姐就是一名来自以军的女兵!在女权主义者的坚持下,国防军已经对女兵制服进行修改,女兵新装的夏裤将从腰部很低的位置开始,如果女兵们为赶时髦,露出肚脐,您也不用惊讶。要知道,以色列姑娘们即使穿上军装也要追求漂亮和性感,这就是女人的心理。将军们则担心,如果姑娘们用这个样子来挑逗自己的指挥官或男同事,情况可能就不好办了,毕竟他们都是些血气方刚的男儿,可不是什么坐怀不乱的木头人。

  今年夏天,以色列街头上可能不会太平静了。现在还不清楚女兵新服装到底会什么样的,上装到何处结束,下裤从何处开始,一切都尚未确定。不过,有一点是清楚的,女兵追求性感时髦已经成为潮流,而2004年性骚扰率恐怕也要直线攀升了。(书山)


以色列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