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航空公司举行EMB-170中国飞行巡演(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7: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停在停机坪的EMBRAER 170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亮相2月亚洲航展广受好评后,EMBRAER 170在中国举行飞行展示活动

  北京3月26日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宣布,其EMBRAER 170飞机开始举行中国大陆巡回飞行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经停的五个城市分别是广州、海口、成都、上海和北京。这次飞行展示活动是继EMBRAER 170在亚洲航展期间顺利地完成了推介,并在香港成功进行飞行示范表演后进行的。

到会的记者登机 EMB-170的侧面 EMB-170的侧面 EMB-170的发动机
EMB-170的发动机 EMB-170机体下面 EMB-170的正面 停放的EMB-170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关东元先生表示:“中国航空市场已经成为具有最大增长潜力的市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愿为这一市场给予全力支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所属的哈尔滨飞机工业公司成立了合营公司,并成功地在当地组装了已在世界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产品——ERJ 145飞机系列。现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又将其EMBRAER 170——全新的EMBRAER 170/190家族中的第一种机型——带进了中国,以便为国内各航空公司提供更多可选择的机型,让他们以更经济、更高效的方式根据市场需求来部署自己的航线网络,让广大中国乘客能够尽早享受到国际先进喷气飞机的优良性能和舒适的乘坐环境。”

在机场的技师 飞机上的乘务长 EMB-170的机舱 在机场的技师
驾驶室上面面版 飞机上主副驾驶员 EMB-170的驾驶室 驾驶员之间的按键

  EMBRAER 170已在最近分别获得了巴西、美国和欧洲适航当局签发的型号证书,并在此后完成了向美国合众国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以及意大利航空公司的一系列飞机交付工作。

  EMBRAER 170已经获得了120架的确认订单和125架的意向定单。与此同时,EMBRAER 170/190飞机系列已从一些著名的航空公司,如Air Caraibes、Cirrus、GECAS、波兰航空公司、瑞士航空公司、合众国航空公司,以及蓝色喷气航空公司等锁定了245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和305架的意向订单。

巴西空姐 中国空姐 中国空姐 巴西乘务长

  关于EMBRAER 170/190飞机系列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个专门为民用航空市场提供的全新飞机系列,这个新型飞机系列是由EMBRAER 170、EMBRAER 175、EMBRAER 190和EMBRAER 195喷气飞机组成的,在其宽敞的32英寸排距的情况下,可分别运送70、78、98和108位旅客。作为该系列中的第一个成员,EMBRAER 170已经在2004年2月分别获得了巴西和美国的适航当局,以及新近成立的欧洲安全局(EASA)签发的全面型号合格证书。

  该飞机家族的四种机型之间高度的通用性可以为航空公司在运营、维修和培训方面节省大量的费用。此外,驾驶员的交叉驾驶资格(CCQ)又可以在不受通常与混飞有关的限制的情况下使人力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

  EMBRAER 170/190系列飞机翼挂的两台发动机是由通用电气公司提供,并且由全权数字式发动机调节装置(FADEC)的冗余计算机化的管理系统控制的,它可以在各个飞行阶段对发动机的工作进行优化,节省油耗,降低维修成本。

  EMBRAER 170/190项目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在飞控系统上使用了类似于在先进的军用飞机以及大型民用喷气飞机上使用的电传操纵技术。这个新系列的所有四种机型在设计上都已经满足并超过了由国际民航组织确立的对噪声和排放污染方面严格的要求。

  EMBRAER 170/190系列的飞机有四个主舱门,可为航空公司提供快速的地面周转时间,并且为客舱布局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并可分别设置两级、单一级或高密度座位布局。

  此外,EMBRAER 170/190项目的优势还体现在其双环式机身截面设计所带来的舒适性。与拥有相同座位数的其它飞机不同,该项设计为旅客的肩部和褪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而座位和过道也是同级飞机中最宽的。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凭借其新型商业喷气飞机卓越的性能、极高的客舱舒适性和较低的运营成本,在尚未开拓的70到110座级市场中赢得可观的份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