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深水”项目首舰交付美国海岸警卫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5:15 千龙新闻网

美国“岛”级巡逻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9日报道]负责对美国海岸警卫队舰艇进行现代化改装的工业团队已经交付了第一艘舰艇。这艘舰艇是“岛”级巡逻艇的改进型,同时交付的还有一艘小型艇,可从巡逻艇新安装的船尾坡道下水。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马塔戈尔达”号经过改装,长度从33米(110英尺)变为了37米(123英尺),以便安装新的船尾坡道。改进后,该艇的寿命将延长15年。同时,改进还包括安
装C4ISR装置、增大驾驶室、安装新桅杆和新螺旋桨、更换船上900平方英尺的船体电镀层。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49艘“岛”级巡逻艇都将改装成此种配置。包括“马塔戈尔达”号在内,目前已经签订了8艘改装合同,并有改装另外4艘的意向。升级“马塔戈尔达”号的费用大约为1650万美元,但后续改装的费用有望降至每艘800万美元。

  此次交付的还有被称为“短程实施者”(SRP)的小型快艇。SRP小型快艇长7.5米(25英尺),采用刚性船体,速度超过34节,可从“岛”级巡逻艇的尾部坡道部署。美国海岸警卫队计划购买84艘这种SRP小型快艇。(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