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特战部队从空中战斗司令部接下搜救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6:40 解放军报

  美国空军特战司令部自空中战斗司令部手中接下战斗搜救任务。空军深信此种组合不仅能去除所有负面因素,亦可强化战斗搜救任务,使其更有效能,并可藉由较小的编装组织来提升其功能。此外,该小组并入后之大部分装备及人员除了能立即被派上用场外,另一部分人员也将被纳编为突击队员,以执行类似任务。

  由于空军一直重视搜救能力,指挥官经常会尝试以此种能力来营救陷入敌后的战斗
人员。伊拉克战争期间,战斗搜救小组即深受重用,且成效卓著。因此,当时的联合搜救中心规模乃是历来最大者。然而,过去几年也曾因搜救能力有限,导致战斗任务陷入困境。例如1999年科索伏空战期间,成功救出F-16及F-117飞行员的乃是特战部队,而非专事搜救的精兵,此乃因为当时驻欧空军欠缺常设的战斗搜救单位所致;以及2001年"持久自由作战"期间,空中战斗司令部的战斗搜救小组即无法迅速开抵阿富汗,导致空军特战司令部原本能顺利达成的任务突生变量。空军相信上述状况在战斗搜救任务并入特战司令部后将不再发生。

  空军同时也指出,此种改变也将使晋升机会增加。由于相关任务系直属于空军特战司令部,将有更多搜救人员及直升机组员担任领导的机会,而使战斗搜救小组成员晋升机会大为提高。此外,特战司令部也将与教育训练司令部共同研究如何将搜救训练与传统的突击兵强化训练课程整合,以提升其训练水准。目前在乔治亚州穆迪空军基地内负责为战斗搜救小组执行空中加油任务的第347搜救联队及HH-60及HC-130等设施也将一并转由特战司令部管制。

  空军预估约9,000名人员将受到战斗搜救小组移编之影但多数受影响的仅是更改臂章而已,仅有少数会改变驻地,包括在亚利桑纳州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的91个职务;佛罗里达州赫尔伯特机场的53个职务;以及内华达州内里斯空军基地的31个职务。此外,空军也指出,国防部2003年已通过扩大美军特战司令部规模及职权等之决定并不包括空军目前进行的战斗搜救部队重组、训练及编装等作业在内。

  空中战斗司令部在最近的研究中建议,应以132架中型运输直升机取代战斗搜救小组现有的105架轻型的HH-60直升机,不仅可改善飞机妥善率,也指出HH-60航程及酬载等能力的不足。事实上,官方已通过一项寿期延长计划,以确保最老旧的HH-60"铺鹰"能维持至2010年,此外,HC-130加油机队也将藉由增加10架具备加油机功能的WC-130而予以扩编,该计划预计于2006年之前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