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陆上自卫队进行压制武装情报人员对抗演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8: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正在进行包围演练的日本陆上自卫队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福岛县郡山市陆上自卫队郡山驻屯地17日公布了该驻屯地第6特科连队进行压制市区内武装情报人员的对抗演练内容。

  名为“武装情报人员对抗演练”的此次演练并不是想定大规模正规军的正面作战,而是想定与少数情报人员及特种部队进行近距离的战斗,可应用于在向伊拉克等进行海外派遣时的警备活动及反击武装集团。郡山驻屯地从1年前开始实施该演练。

  在演练中,由多名队员组成的小组协同对周边地区进行警戒推进,搜索潜入建筑物中情报人员,查问车辆和人员,检查是否携带武器。

  郡山驻屯地共配置有队员约1600人。其中,部队主力第6特科连队约1200人,虽然其主要任务是使用155毫米榴弹炮对正规军进行打击,但也进行类似此次这样的步兵演练。(阿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